Jing_

【梁承×乔苑林】新房

《心眼》by北南   同人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自从乔苑林手术恢复后,梁承从年初就开始张罗买房子。

“干嘛这么着急嘛!在我爸这儿住着挺好的,阿姨对我也很好呀!”乔苑林平躺在床上,而后翻了个身,改成趴着。

梁承坐在桌旁低头着看邮件,睨了乔苑林一眼,皱眉,“祖宗,不要趴着。”

被抓了个现行,他急忙翻回身来,还掩盖心虚道:“不是都说没事了吗?我这已经好了。”抓抓头发,看了一眼梁承,“我爸都说没事了,可以……”,不等他说完,梁承直接关了电脑,转椅转向乔苑林,直勾勾盯着他,也不说话。

乔苑林微张着嘴巴,平躺在床上,只能斜眼看着梁承,愣了几秒,然后磕磕巴巴中带着明知故问,“怎……怎么了……?”

“操你的时候你别哼哼唧唧乱喊乱叫就行。”梁承依旧盯着乔苑林,表情严肃,仿佛刚才的荤话不是从他口中说出来的。


乔苑林被他吓得直接坐起来,提高嗓门遮羞,“你干什么啊!突然说这个!”喊完突然意识到自己爹就在隔壁,眼睛在墙和门上乱瞟。

梁承终于憋不住,“哧哧”笑出来。

乔苑林撇过头,看着他得意的笑,终于反应过来哪儿不对味,耳朵和脸火烧一般红,羞极了,却只能极力压低声音抱怨,“逗我很好玩儿吗,赶紧看你的房子!”

“我的?”

乔苑林羞得毫无心思跟梁承计较,立马躺下 盖住被子,把脸也遮全,也不管热不热了。

梁承看着床上躺得平平的乔苑林,想到第一次见面那一晚上,他也是这样,蒙着脸,躺得很平。



乔苑林一家坐在沙发上,他翘着二郎腿,“房子一定要复式,有大阳台,阳光要充足,冬天供暖一定要好,还要离电视台和医院都近。”

乔文渊听了骂他事儿多,贺婕瞪了他一眼,转而跟儿子说要好好听苑林的,梁承连连点头答应。

乔文渊直接血压飙升,“看把你惯的,一家子全顾你一个祖宗!”乔苑林回他爹一个呲牙咧嘴的笑。


找房子已成定局,剩下的事全由梁承接管。

接下来的大半年,谁都顾不上谁,家里老小全忙得不可开交。乔苑林病假告捷,重回新闻采访部。梁承则带了几个新来的实习生,还要空出时间来定新房,装修,还得满足乔苑林的各项要求。

夏末,入住那天中午,梁承一家四口凑在新房吃了顿饭。

收拾完,乔文渊在各个屋里溜达。

“小梁,我听苑林说你带了几个实习生”,转而看向乔苑林,“还把房子装修得这么好,辛苦了。”

梁承还没说什么,乔苑林就插嘴,“梁承又不在三院,说辛苦也没有用,你个副院长也给他批不了假啊。”

贺婕不等乔文渊破口大骂,挽着他胳膊,给他使眼色,乔文渊咳嗽几声,“小梁,医院下午还有事,我和你妈先走了,你们慢慢收拾吧。”

“好的乔叔,你们忙吧,我就不留了。”

乔苑林得逞,嬉皮笑脸,“爸再见,阿姨再见,有时间再来哈。”梁承早就看出他的小把戏,但也只是无奈又带着宠溺的笑。


新房不是很大,两个人,一百多平带个小二层,足够。

两个老的离开后,梁承把屋子又收拾了一遍。回到房间,乔苑林早都盖被子睡熟了。

他看了眼时间,想留下来陪着乔苑林,但是下午三点半有个手术。

空调开着,这次乔苑林没有遮住脸。

梁承喜欢看他的睡颜。平躺着,巴掌大的脸看全了,薄薄的眼皮能看清毛细血管,嘴巴粉嘟嘟的,尤其上唇那一点唇珠,也似熟睡一般格外乖巧可爱。

他静静端详着,珍惜这一刻的岁月静好。


晚上六点半,乔苑林被手机吵醒,真真睡了个好觉。打开手机,是应小琼发来的,说搬了新房要请吃饭,他回复完撂下手机,琢磨着什么时候再请个假。

今天一天,就是他以难得一次的家庭聚餐为由,磨着领导给请的假。

家庭聚餐倒是没什么,一天的假期的确珍贵又难得。

乔苑林打算在他们的新家,等梁承回来。


凌晨,梁承悄悄进家门,落了锁,换了鞋,直奔卫生间洗澡,赶快冲洗掉工作的疲惫。

洗漱完,一身热气来到卧室门口,路过餐桌时,上面摆着饭菜,已经凉了。

卧室门半掩着,梁承侧身瞧进去,里面的人还睡着。他静静离开,进了书房。

关紧书房门,在书桌旁坐下,闭目,深吸一口气,睁眼,再打开电脑,开始批阅实习生近期的实习报告。


“咔哒”,门开了。梁承抬头,脖子酸痛,看着乔苑林轻手轻脚地进来。睡衣宽松,衬得他更加瘦了。

“把你吵醒了?”

乔苑林不答,走到梁承身边,看了一眼电脑,而后两腿岔开,跨坐在他腿上,下巴搭在肩上,双臂环住紧实的腰。

“梁承”,乔苑林喊他,身体还不老实,来回动。

“乔苑林”,梁承顿了几秒,“不要闹。”

“哥哥,我没有”,他不听,依旧扭着。

“哥哥”,他继续叫。胆子更大了,扭头伸出舌头舔咬梁承的脖子,耳朵,下巴……

梁承咬紧牙关,顺势托住乔苑林的屁股,不让他再动,“宝宝,你别这样招我,我怕我忍不住。”

自打乔苑林做完手术,即使已经痊愈,但梁承依旧很克制,不敢让他累着。

乔苑林附上他的唇,轻啄着,“我真的,已经好了,可以的……”,不待他说完,梁承掐住他下巴,他被迫抬头与梁承燃火燃情欲的眼睛摩擦,碰撞。

而他火上浇油,说出了未说完的话,“而且……我们也没有很……很频繁……”。繁字未落全音,就被强势的吻淹没了。


梁承从浴室把乔苑林抱回床上,挨着他躺下。

乔苑林搂住他的腰,头埋进胸,“我学会做简单的菜了,本来想等着和你吃晚饭的 。”

“对不起,今天确实很忙”,梁承抚着他的背。

“我再好好学习学习,今天做得不好吃。”

一阵沉默,乔苑林抬起头,“我好爱你”。

突然出口的爱让梁承心里一顿,漏了一拍,夹杂一丝愧疚,“我也爱你”,“永远爱你”。

乔苑林得到满意的回答,傻呵呵笑起来,梁承也跟着笑。

“那以后,你要每天都对我说!”

幼稚。

梁承摸顺他的头发,把怀里的人儿搂得更紧,说,“好。”


天地何其大,让他们的爱永远生长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